思无邪

外传十一 满目铁窗空含泪,落花风雨更伤春,不如没事打麻将(左冉线)

高能预警本章开始后续剧情信息量巨大:山东小雀神vs四川点炮王,离开广芭再起风波,先辟谣左鑫初吻,后卷入艾朱事件,被朱姐翻牌意外爆了左冉…

书接上回,

我跟卡子哥聊的好好的,她突然跟我说,之前青总也过来跟我谈心,我俩肩并肩作战望着窗外的图被她拍了个照片,我倒是想看看…









我看了一下还真挺铁窗泪的,刚好肥肥也来找我玩,我就只得跟卡子哥告辞

原来是肥肥看了看最近中泰的新闻,就问我道“左左哥哥,你们中泰的stf一个个真的就这么厉害吗?”

“怎么说呢…那是相当的不做人啊”我说了自己的苦大仇深

闲的也是闲的,我把这些年在gb狗芭,广芭的所见所闻所感,发生在我和同事身上的不公平待遇,和我本人传奇的经历,一五一十的跟卢天惠都说了,也可谓是和盘托出了…

“左左哥哥,那这样说来,你骂周马可真是解气啊!左左哥哥我也想跟你学骂人”卢天惠义愤填膺

肥肥你怎么就不跟哥哥我学好呢,服了,我也想把骂人的技术全都倾囊相授啊,只可惜…怕教会徒弟饿死师傅,教坏小孩子怎么办,误人子弟了,想当年我年少轻狂刚犯韩那会儿,怎么说也是响当当的舌战群儒的风云人物,(楠皇陈倩楠年少轻狂的时候可比我狂多了…………)

卢天惠见我不教她恨恨而去,估计想是找她的汉堡王去了…

我自讨没趣,准备找肥肥在详谈时,无意间找到了正在直播的kona

张笑盈跟我聊了会同人文,

左婧媛,你之所以找不到同人文,是因为手机拿的方式不对,你得镜像翻转的去看…

说的我都不好意思听了也没回应她的话题,她接着吐槽同人文道

“左婧媛,你说为什么同人文里我就是酒吧老板娘人设啊?好像全世界的酒店都是我开的?难不成我就不能有什么其他的人物形象啊

我当时还在想赵佳蕊第二次生日公演的事儿,没认真听kona讲话,随口敷衍的说道“那我来给你写同人文,一个红头发的酒吧老板娘怎么样?

毕竟我当年也是写过w刘同人文的

“说来听听,啥?我都刚说了,我不要再当酒吧老板娘了!”张笑盈恼羞成怒

颇有一种张怀瑾:我都说了多少次了,我真不是播音主持专业的!!!…的感觉

此时的小白狗柏欣妤还真在忙着组装麻将机呢,原来公司也知道堵不如疏的道理,封的时间久了,xox们不疯才怪了!所以带来了麻将机

说来惭愧身为一名川渝人,我居然不会打四川麻将,不过规矩我倒是还懂点,四川麻将,血战到底嘛!打到最后一张牌都不能剩下,只可惜了这么多年的泸州老窖我可能是没发再去喝到了

柏欣妤倒是不在乎“你不会,我教你啊!”于是乎,张笑盈,卢天惠,柏欣妤和我,四个人天天没日没夜的打麻将,一开始我倒是很节制,毕竟也不太懂

可没想到后来,我人菜瘾大技术差,学会了打麻将,还打了三个月麻将,预备生工资每月一发下来这一月打麻将的费用可就全都搭进去了……

某天,我发了条朋友圈“谁能给我一罐可乐啊”

宋昕冉点了个赞,评论到“左左你在哪,我来给你送可乐了”

我告诉她我在kona房间打麻将呢!

没过多久她就来了…

冉冉把自己仅有的一罐可乐分给了我,我当时心里别提多开心了,那是相当非常的很开心啊

冉冉看了看我们四人问道:“左左,你们玩什么呢?”

柏欣妤没好气道:“怎么麻将都没见过?”她麻将水平大概是个国服王者吧,打牌时很讨厌被人打扰


“左左,那我能跟你一起玩吗?左左你会打麻将吗?”冉冉问道

“你说左婧媛,她啊,打麻将跟她运动会射箭一个水平”柏欣妤嘲讽我道

什么嘛,人家好歹还连中三元了呢…再说了,我能拉的开弓就不错啦…

“左左,原来你还射过箭啊?有没有cut?我要看,我要看…”冉冉怎么会忘了,我想了想,好像还是我让冉冉主动忘记的







我不假思索,脱口而出,“没问题,当然可以了,既然冉冉也想玩,那大家就一块玩吧!”

肥肥看了看我俩:“左左哥哥,这样不好吧,冉冉前辈,你有所不知,麻将只能四个人打”

我想了一下“我跟冉冉是一家,我俩坐庄,你们三个人一人一家呗…”

三人默许,可问题来了冉冉不会打牌谁来教呢?

柏欣妤自告奋勇的去了,看来她还是不了解忘忘的实力

…………经过一遍又一遍的讲解后

在柏欣妤第21次解释后,宋昕冉好像记住了,点了点头,又问道“那你们谁能教教我,怎么打麻将啊?”

柏欣妤都傻了,“老子教一遍你忘一遍,你tnn是不是有间歇性失忆症是吧?”

………

无奈之下我只好自己去帮冉冉打牌

此时战况相当焦灼,除了我们以外的大家都进入了听牌阶段,换句话说差一张牌就都胡了

宋昕冉一脸不会的样子问我:“左左,那咱们扔出那张牌啊?”

我看了看,略一思忖:先打一九,再打二八,输牌输到姥姥家……所以“两张发财没有啥用,咱们现在拆一张发,反正别人也和不了~”

冉冉言听计从,刚听了我的说完,顺手就把扔了出去,刚一出手

言出法随,张笑盈,柏欣妤,卢天惠三人异口同声道:“胡了!

我抬眼一看,“十三幺,大四喜,字一色…………一般人都打不出来的这种胡牌,全让我给遇到了………………”

我整个人都不好了,点炮如果也要分等级的话,那么我无意是王者级别的,毕竟“一炮三响,三家给钱”可不多见

眼见冉冉又要输了,我连忙打圆场,这么多局了,都快打到天亮了,怎么说也得让冉冉赢一把吧

“这钱我出!”我看了看自己微信和支付宝余额,还好,还好…

又打了几局,过了一会儿,宋昕冉好像突然反应过来了,“左左,你到底是那头儿的啊,怎么我按你说的打别人就胡了?”

柏欣妤都快乐疯了(乐白太甜了),“左左,你真是我的福将啊,跟你们在玩,俺麻将天下第一!我又胡了!”她把牌一推,我就知道又输了,坏了,谁也没想到我是专业点炮啊我~

我沉默了,但我根据我们四川麻将的打发应该是要血战到底的~“”

一言以蔽之…

就是不一样啊

幺鸡,今天我可就偏不信这邪了”我随手打出了一张鸟🐦牌,众所周知,我最讨厌前妻了,自然不会把她留在身边受苦

卢天惠哈哈大笑,把面前的麻将牌一摊“谢谢,左左哥哥,我也胡了!”

我下意识准备掏手机付款,可现在我还是预备生工资啊!

柏欣妤仔细一看,骂到“我*,肥子你诈和!

万幸,逃过一劫,这把钱💰不用出啦!

我偷眼观察,面前背对我的宋昕冉脸都快绿了,不过好在,过几天或者几小时,几分钟,甚至几秒钟之后,不一会她就会把今晚打麻将的糗事,通通忘完的,我不禁万幸,得亏没把张怀瑾叫过来,不然哎,她也知道了,我丢脸+1,她再一说,电台里宣传几句,我又丢外边了喽……

当天凌晨4点,我赶紧安排冉冉领着她跑路,哥仨给我试了半天眼色了,明显是身心超负荷,打不动牌了“不早了,冉冉早点休息吧,晚安!”

宋昕冉一脸无辜道“可我还是一把也没玩过啊?”

柏欣妤忍无可忍拍案而起,“*,别太得寸进尺啊!”

卢天惠上去就是一巴掌,把柏欣妤压倒在地,“冉冉你别听她瞎说,她狗嘴里吐不出象牙来”

张笑盈连忙扯开两人,“没事儿,冉冉跟你没关系,她俩就这样,互相骂不过就动手,来咱们接着再打一局”

这一次,我不在出手,静看冉冉打牌,“圆圆○一个”吓我一跳,我还以为喊我呢!

下一秒最神了,柏欣妤一下子跑过来看宋昕冉的牌堆,同时给我地眼神,我懂了她这是不想打了,

我直接出面一阵瞎推:这不就胡了嘛!给钱!柏欣妤,卢天惠,张笑盈!

哥仨爽快的就把钱💰一一付给了冉冉,基本上一局回本了,我之前和冉冉一块打进去的赔款全都回来了…

宋昕冉笑的花容失色对我说“你看吧,我早说了,我是山东雀神,济南神童,神抽运气王,不靠你也能赢哈哈😄”

再看肥白ko三人互相搀扶的一瘸一拐的跑了,困死了吧,估计是…

谁想到刚跟冉冉一块玩了几天麻将就出大事了

晚上刷db居然有人说我和江鑫还有一腿,这从何说起,这不冤枉好人吗?我直接跟她聊微信,结果江鑫说她现在跟转转在一起了,问我介意吗?我当然不介意了………我这么讲江湖义气的一个人,再说了,我介意也奈何不了回鑫转意啊!后来艾朱双双预备生,我一个个都去安慰,结果我和朱姐天台互诉衷肠的事,不知道怎么的就传出来了…

(未完待续………)




下下下集预告:我一听当时就急眼了,啥???让我保证书???………我才不会写呢………(真香)算了,我还是跟小高一块过520吧…


评论(2)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