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无邪

第十四回 多情总被无情伤,玩战术的心都脏(祝诸位高考加油!)

本章长文预警:组队头铁ky奶包熊🐻与韩国火锅饭局小团建

书接上回

塞纳河少女时代微信群电话里的几个人,此时还正在 ky老刘 中 ing

刘姝贤:“其实我个人喜欢那种比较体贴的,怎么说呢,就是会换位思考的人”

“那小熊了?”陈倩楠率先ky

“那是个意外,熊素君是那种我一看见就想下手去打的”

“怎么我记得,她不就是是只对你体贴的,对吧,老刘”

紧随其后苏杉杉开始继续补刀

好家伙巨杉配合的天衣无缝

“不不不,小熊,呸,熊素君是我完全不喜欢的那种性格,真的就是看到就想捶的那种!”

“哦~特殊对应啊”左婧媛坏笑道

“是真的!”刘姝贤恼羞成怒

“啊?原来你俩是真的啊,锁了锁了🔒”众人继续起哄气老刘

“不是,你们听我解释,听我解释”刘姝贤发现自己说错话了

“别狡辩,我不听我不听!”异口同声

“不是,按这个…构成发展下去…我跟她是不会成为朋友的…”

“那要成为什么呢?”我一不小心开口说了一句,顺着左婧媛的手机传了出去,结果很尴尬,大家就都听到了,看来我真是个克队友的队长啊…

突然,老刘有点哑口无言,半晌无语。回首暮云飞絮

“为什么呢,是因为…你知道吗,人总是不能拒绝一个对她好的人…”刘姝贤继续试图往回圆,可惜效果并不理想

433:老刘,你知道吗,你越说越多,通常情况下,说多就错多!这下圆不回来了吧?

“不不不,而我,就是那个对她好的人!”刘姝贤一身正气的回答道,仿佛胜券在握,不成想

陈倩楠又一次抓住了重点:“那既然你们都对彼此这么好了,那不如就…”

“我跟胡晓慧儿也挺好的啊…”

“不一样,你们是真的,你自己刚才说的~”左婧媛梅开二度,来了着回马枪

“没有,不一样,我当时说的是她那个性格是真的”

“那到底为什么呢?”

“哦,原来都是真的啊”洪佩雲也当仁不让,我惊了,原来无头骑士也是自己人啊?

“对啊,我跟胡晓慧也挺好的,你跟赵佳蕊玩的也挺好的,不如,你俩…”

刘姝贤将矛头转向我俩了,我急忙甩锅

“是假的,我们是…朋友”

“我们是兄妹!”左婧媛又纠正我

“呵呵,说漏了吧,对不上口供?被我猜中了吧!左婧媛,你俩有问题!”老刘

啊,刘姝贤,我就那么顺口一说,说了你一句,至于么…,算了,我真的也没想到有朝一日刘能也能成为正教,等本队长穿越回去给你穿小鞋,好好教育你一顿

……………

过了一会~

老刘:不行,我也要上山,连夜就上山,我要当老道

我心想:倒不如你跟soso前辈比比谁更快爬上这“崆峒山”

于是乎,塞纳河少女时代,今日份愉快的团建就正式的结束了~


书归正传,我当然不能收留左婧媛在我这过夜啊,倒也不是不可以,只不过有点名不正言不顺,再说了,一张床睡俩人我都很挤了啊,拜托,在睡仨,我想想都后怕…

我思前想后觉得去替左婧媛向唐莉佳负荆请罪…

“哥,你等我一会,我去去就回,如果成功的话,今晚就不留你了~”

左婧媛正从emo中觉醒,茫然的看了我一眼,

“你不会是要…?”

“没错!”当然是帮你跟老婆求求情了

“你还想去来一次夜不归宿的温泉旅行?”左婧媛盖棺定论

我直接无语:“………………”

算了,我还是去找唐莉佳吧,但是临走之时,我又看了一眼左婧媛手臂血肉淋漓的伤口,哎,要是劝和的话,她还得被欺负,但是她俩还藕断丝连,不劝的话,其实早点分了也好,长痛不如短痛,毕竟分手也不过就是早晚的事…

哎,我到底该怎么理会这个半失恋的恋爱脑家伙呢?

我简单分析了一下我和唐莉佳的区别:

唐莉佳,中泰三傻之一,输出全靠咬;我,豫珑城世子,外表看似小后辈,内心过于老菜皮,实战经验几乎为零,那如果我去找她单打独斗,不是,我去找她理论一下,应该不会很危险吧…

艺高人胆大,我找到了唐莉佳的住处,敲了敲酒店的门

我:“LIGA前辈在吗?”

唐莉佳:“谁啊,诶?菲菲?”估计是夜深了,月色衬托下,我的模样有点朦胧吧…

我跟刘力菲真就那么想吗?蠢鸟,你都认错几次了

我一进屋,简单说明了来着,“LIGA前辈,我哥她知错了,以后不对你隐瞒什么了,你就饶过她这一回吧,再说了她都没地方睡觉了,您不得心疼死啊

唐莉佳听后也很难为情,眼中含着泪,当即表示

“你让左回屋睡吧,外面在哪都不如在佳佳这里…”

我不由得长出了一口气,哎,不容易啊,总算是又搞定了,原来嫂子除了捉jian其他时候都这么好说话啊…

当我试图再去劝唐莉佳“回jiang鑫zhuan转意”的同时,自然也不能忘掉多年的兄妹之情

没办法,回来接着劝劝我的左左哥哥吧,

“哥哥,不是我说你,你觉得你们两个之间真的是真爱吗?这真的是爱吗?哪有爱是这么畸形的?这不是啊…当然不是爱…啊”套用我哥的话,我以彼之道还施彼身

没想到左婧媛恋爱脑发作,也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难不成,这都是假的吗?但其实说真的,所有东西,所有东西,都可能是假的,所有东西都可能是假的…但是,但是,我觉得我的感情是真的…就是我所内心里面,所有的感情是都是真的…

完了,我哥陷得太深了,又没法子让她走出来,左婧媛,别怪我,我赵佳蕊也真的去用尽全力去帮你了,可是真没辙啊,哎,无论现在还是过去,但是你自己不能走出来,谁也帮不了你啊,道理你也都懂…

好家伙,我这cp终结者的实力呢?怎么回事左佳还没be,我这劝分不劝和反而让她俩又成功复合了?要不我现在再去联系一下册白二人,看看能不能改变故事走向,今后还能不能无妤失册了~

“要不你俩四川人明天一块吃顿火锅,把话全都一遍说开了?”我实在不知道怎么办了,劝分不成也就只能劝和了吧,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桩婚…

但是,我回头一想坏事了,我一言既出驷马难追,万一被炸鸡gay追杀了,可怎么还则罢了啊…

而且不行啊,我怎么能磕左佳,这就好比让刘胜男去磕灵杉,杨惠婷去磕黑喵,让曾艾佳去磕北朱(当然,教主以前艾月时期还真磕北朱,不过后来据熊素君说连陈楠茜的微信都无了~)…

“好主意啊,小老弟!要不这样,反正咱们塞纳河少女时代的群成员现在在拍天空信的也不少,直接以团建之名,行复婚助攻之事吧”左婧媛在我的提议之下又想出了新的点子

但是比起其他,此时的我心底窃喜:我何不借此机会多拍几张左佳火锅图,然后等我再穿越回去,第一时间去吗组抽奖,到时候手上拿着苹果13pro max远峰蓝一个T,住着汤臣一品,非但这些奖品都是我的,甚至炸鸡gay都得一个个的回来对我赵佳蕊顶礼膜拜,不得直接称我化身为cp饭头,岂不美哉?!

当晚,左婧媛回屋跟唐莉佳睡觉了,临走之时,握着我得手依依惜别道:“小老弟,我都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你啊”

把我也整不会了,我心里话:“你倒是快认清现实给我分手啊!”

左婧媛走后,

王诗蒙也是懵懵的“蕊蕊,你俩什么时候感情变得这么好到离谱的?”

“额,正常,我俩嘛,一直都这样!”

才怪…


第二天,韩国小火锅大饭局上:

左婧媛邀请了身在天空信片场的塞纳河少女时代成员,自己和我与陈倩楠,以及洪佩雲,共计四人,不算我邀请了唐莉佳的话,但是计划外,实际到场的却还有,张怀瑾,黄恩茹,胡晓慧

一共凑了两桌麻将,八个人…


别问为什么,我也不知道,大家邀请好友成了这样…

我分析情况是这样的,陈倩楠在看了群消息,不知道饭局目的的情况下,私自邀请了黄恩茹,然后张怀瑾尾随黄恩茹一路追到这儿来,至于胡晓慧,大概是张怀瑾邀请一路同行吧?

事实证明我又猜错了,事实更离大谱,黄恩茹又去邀请了张怀瑾,结果胡晓慧发现张怀瑾在得知巨茹要在一起吃饭后情绪低落,用胡晓慧的话来说就是“我出现在这很突兀吗?反倒是,我觉得有人要欺负我们怀瑾!”

我连忙说,“不敢,怎么会呢,小虎哥你当时在北芭的公式照,简直了,就是惊为天人,另外还有张怀瑾前辈,我们大家都很喜欢她的…”

哎,无非就是还得跟刘姝贤报备一下你胡晓慧儿的行踪罢了…


(惊为天人李慧:勿cue)

洪佩雲附和道:“我们塞纳河时代少女当然则欢迎你的加入!”都这时候了,能不能进入正题啊,还带传教的?

“那你们的成员都有谁啊?举几个我认识的例子就行”胡晓慧反客为主

“刘姝贤!”左婧媛助攻了一下奶包

“没有了?那其他人呢?”胡晓慧追问道

“都在场!在场的基本都是哦~”我补充道

胡晓慧话锋一转:“对了,那个小后辈,你刚才说看到我在北芭的公式照惊为天人,所以你是推我的对吧?”

一语惊醒梦中人,我当年虽然看胡晓慧公式照惊为天人,但没推她,然后我推了段艺璇,但是此时可不能这么说了…

“对,没错,我就是推胡晓慧前辈!”

“诶,我怎么记得你推的是段艺璇啊?”左婧媛居然公然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拆我台

“这么说也没错,我璇慧双推,两个都推,跟哥哥你个刘能gay一样”我强行解释一波,成胡晓慧没来得及起疑心

“来来来,别说了,既然人都到齐了,那就干正事吧,大家吃火锅吧!”陈倩楠打断了话题

不对吧,陈奈你到底有没有搞清楚状况啊,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乎左佳复婚也!

陈倩楠一提火锅,我突然想起了什么,坏了苹果8,冒菜,手机,陈倩楠,关键词都集齐了

众所周知,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陈奈前辈,小心火锅别掉了手机里…”

我情急之下说错话了

“啊,你说啥?”陈倩楠一手拿着手机,一手举着火锅,张怀瑾听见了我说的话后,一个不小心,偷着撞了陈倩楠一下,陈倩楠也没发觉于是乎…

果不其然,陈倩楠的手机又掉进油锅里喽~

“啊啊啊!!!”

“没事儿,苹果8防水”洪佩雲连忙安慰道

“那它也不防油啊!”陈倩楠边说边把油炸苹果8捞了出来

乌鸦嘴是吧?难道这也是你算出来的!陈倩楠都动怒了怒斥我,左婧媛见状赶紧出来拉偏架…

不是你咋没看见单老师啊,巨瑾真好磕?…

“奈奈,别这样,大家都是塞纳河时代少女小分队的人,难得线下聚会一次,一家人干嘛说两家话啊?我相信蕊蕊没有恶意,再说了,她要不说这句,没准你手机自己也能掉地下摔坏了,掉油锅煮熟了嘛~”

“你放p!好端端的,她要不来那一句,我这手机能掉了火锅了?”

“没事,苹果8最新款的,能防油能防水,不碍事,别因为这件小事,伤了和气嘛~”

就是就是,等我回去继续当恩队队长,你陈倩楠可就该知错了!

左婧媛给我一个眼神,我见势不妙,连忙起身拔腿就跑…

(未完待续……)

下集预告:王诗蒙:什么?乐乐居然也是你们的人?

评论(2)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