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无邪

外传九 一出中泰深似海,回来里外不是人(上)

前排预警:暗藏绝对意想不到的cp哦~

书接的番外三点五的下和没写完的囚徒困境上

从张怀瑾的囚徒困境中逃出生天后的我又仔细的再去想了想,要不还是先在中心带着吧,在哪不是一样

公告出来第一天,当晚我就睡不着了,卢天惠带着我和青钰雯,柏欣妤,韩家乐五人一路王者荣耀,过关斩将排位上分,当晚就从本来赵佳蕊代练的王者反向上分了跌倒了钻石💎

到了该睡觉的点了,却犯了难,我想的是大晚上出去住酒店,因为中心本来没我的房间,住别人的房间,多给别人惹麻烦啊

卢天惠此时想到了什么,对我说道:

“左左哥哥,我倒是有个主意,不知道…当讲不当讲”

“说人话!”柏欣妤怒斥道

“左左哥哥,我旁边的这间房是空的,就是不知道,你敢不敢住…”

卢天惠这是话里有话啊

“那可不行,柏欣妤,你…不是…其实我想说的是肥肥…”

韩家乐彪了一句韩语结果嘴笨,又把周围人错叫成柏欣妤了

乐白ttl

韩家乐顿了一下继续说道“我隔壁的那个房间怎么能给左左住呢?”

“怎么不行,那个房间还是空房,只不过…环境稍微差那么点…”肥肥回怼乐乐

“停停停!都别吵了,我看看…”



(增补了一张过期而且也不准的中心推测图,左左大约在322的卡子哥房间)


肥白乐三人带我到达了目的地

“这个房间不是卡子哥的嘛?”我仔细回想了一下,卡子哥之前好像跟我说过,她房间可以随便住

“没事,左左哥哥,就是太久没人住了,空房,放心睡吧!”说罢,卢天惠一把推开了大门

“咳咳咳,咳咳咳!”结果,迎面的灰尘把原来就因为柳絮过敏暂休被北芭直接到付的乐乐弄得老毛病复发了

“卢天惠你确定,这真能住人?我*,你别再把左婧媛给害死了!”柏欣妤直接开骂

“这怎么不能住人了,是吧左左哥哥?”卢天惠想让我出面解围,而且我恰好也是要卖给她面子的

我看了看,这房间内杂乱无章的物品摆放,遍地灰尘,蛛网丛生,用卡子哥的话来讲就是:生化危机啊!这是人住的地方吗?做了一个惊人的决定

“大家都回屋休息吧,我的好邻居们~”

“左左(左婧媛)你不会真住下了吧?!”乐白二人几乎异口同声道

“你们看,我就知道左左哥哥会住的!”肥肥得意的笑

也算是解决了衣食住行问题了,这是因祸得福吧?我这样想到,当然后来我马上就后悔了

我一晚上都没着睡觉,太吓人了,这地方跟鬼屋似的,而且另外我的好邻居们也是,隔音效果太离谱了,住在柏欣妤隔壁的真是我几时休来的福分!可毕竟是别人的房间嘛,寄人篱下的日子,苦不堪言…第二天早早起来就去吃食堂,卡子哥不吃食堂真是吃大亏了~

结果没想到,我还认识了个新朋友~

“前辈好!前辈,久仰久仰!您是左左前辈吧,不难您说,我早就想认识前辈了,可就是没机会啊,没想到,今天居然在食堂圆梦了,前辈我叫…”一个稚嫩的声音传来,我竟然有点回想起赵佳蕊了,作为除了陈珂以为第二个取关我的同事,她也是一个对我来说特别的存在

我抬眼观瞧,不是别人,是一个不认识的小后辈,看起来十五六岁大小,我猜了猜

“失敬失敬!小后辈,不不不,去掉后,你就是是小贝吧?”

贝楚涵有点喜出望外了:“我还没自我介绍呢,左左前辈你居然会认识我,我太激动了,您可是我们塞纳河的风云人物啊,您是怎么猜到的?难道说我这么有名啊?”

我心说:本部这么社牛话痨的也没几个了,除了你还有谁啊?

就这样,随便吃个食堂也能认识新朋友,小后辈,贝楚涵


待了这么几天,一转眼2月27号了,命运的27号,我有点emo了,带了这么久了,我也该回去接呼呼回家了,呼呼也想我了,刚好我也想妈妈了…


我看了看恩兔众人,直播的直播,营业的营业,排挡的拍档,又打退堂鼓了,算了,我还是回中泰收拾收拾,回家吧,哎,想我左婧媛,传奇的偶像生涯居然在蒸蒸日上的大势中,黯然落下了帷幕,不公平,我本来,还想在努力一点点往高爬一下,可没想到,也许…早就到尽头了

没敢辞别了中心朋友,偷偷一个人来到机场(老刘看了都直呼内行)

正当我百无聊赖的在机场候机时,

“左左!”我回头一看,原来是青总来看我了

青钰雯在门口看了看我,“你怎么一声不吭就走了,我们都好担心你,我跟苏杉杉分兵两路,蹲守上海两大机场,跑了和尚也让你跑不了庙…”

我心理有些酸楚,可嘴上依旧是勉强做出微笑!报喜不报忧嘛:没事没事,青总,我早就长大了,能照顾好自己的

青总拿出了手机,我看了眼,卢天惠啊

“左左哥哥,你怎么走了,也不和我说一声,拿我当什么了,干什么去了,也不告诉我,快说,从实招来”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一会儿脾气就上来了~

我安慰她道:我这次就是先回一趟中泰…在试一试,实在不行…我还回中心来找你们玩!

“还有我呢,左婧媛,别忘了我的专业,虽然我早就算到,你有这么一难了,可是…你命里还有”我眼前飘过一个红发女孩

送别了肥肥,我这才会神看了看张笑盈

“kona,我以前也找别人专门算过命了,别担心啦!”(详情见第十二回赵佳蕊给左婧媛算命的结果…)

“喂,也让我接一下电话啊,我giao”柏欣妤迫不及待抢了kona的麦,可惜此时的柏欣妤,还不知道她未来即将成为小白狗~

“左婧媛,记得回来,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

音波攻击?魔音灌耳啊!我正想挂断,可没想到苏杉杉不知道怎么得,因为听到柏欣妤的歌声决心合作,共振啊!还带回声的那种是吧?

“常回家看看~真无语,你在虹桥机场吧,左婧媛,害得我跑这么大老远落空了,青钰雯跟你在一起吧?”苏杉杉边跟风唱道边埋怨着

我听到一半立马关了手机,恩队两大歌姬联手,功力翻倍,不想在听柏欣妤…和苏杉杉了

然后,我才意识到,苏杉杉后面说的我没回答到,“抱歉啊,青总,我刚才忘了是你的手机了…它没电了”我试图蚊子音圆谎,好在她好像并不在意的样子…

(未完待续……)


下集预告:

时间线即将迈入三月

我又踏上了回到林和西路接呼呼的路程

但是回来后的经历却很尴尬

………

此时不跑更待何时?我撒腿就跑出来了,可刚跑出来几步我就发现不对劲,完蛋了,行李还落在中心没拿走呢,合着还得回去一趟

我一推门,迎面就看见艾朱二人彼此怒目而视

又上演了经典复刻


(最近终于放假了,马上恢复日更追进度,本来原计划想着外传先坑着写点左左在上海静默的故事,没想到108天后左左都成snh48预备生了,我还一点没写呢…)

评论

热度(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