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无邪

外传十 恨前辈似江楼月,相见相识,待得重聚是几时?

前排预警:前后辈谈心,恩兔天下三分,三国鼎立,卡子哥回归

书接上回,

我忘拿行李箱,二度回中泰,直面艾朱

我不是她,你也不是她,我们明明更爱彼此

她在你心也死了

好家伙,名句重现江湖

朱怡欣发现我又回来了

坏女人,一回来就走,刚走了又回来了,你还回来干什么!”

不好,朱姐又生气了,当然我现在还不知道,后来艾朱和平演变失败,结果把左冉也扯了进来…

“额,朱姐你别误会啊,我跟沈总之前…”我正想敷衍几句

“行了行了,左婧媛,这儿没你的事,你把你的事情逗处理好吧,我俩这儿算新账旧账迟早一起算”曾艾佳面无表情

她俩继续缠着,倒把我撵了出去,我把倒地不起的彤彤也一并带上了~我走后,艾朱接着还在继续原地斗法…

我看了看地上的黄汝彤,好像并无大碍

“你没事吧,小后辈~”

她可能是被我推搡了几下又加之被艾朱两口子吵架给弄醒了

迷迷糊糊睡眼惺忪的样子,很是可爱

“左左前辈?你不是要走吗?”

“我又想了想,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我要回广芭,气死……”我又拿出了老梗

彤彤明显是知道后面的话,笑出了声


我想了想还是把之前没交代清楚的几句心里话,一一托付给黄汝彤


“………人生在世赚钱不易,第一是家人,第二是朋友,第三可能是才我吧…

这些话语别在心里久了,一下子全说出去了,倒也平静了…

黄汝彤听后止不住哭的稀里哗啦的,

“可是…我还是舍不得左左前辈你…,那左左前辈,您今后打算怎么办啊?”

“当然是回老家,四川泸州开个川菜馆啊~圆味小厨了解一下”我想起了20年那会emo之时对未来的企划,说来惭愧,那次我以为自己就要离开了,我还去招聘网站投简历,个人信息一栏写的还是曾获得公司总选第八名…早知道写个运动会跳高第一了,中泰豪歌两届第一了…当然后来,大家都知道了,托我泸州老乡田倩兰的福,我去代役ckg了…

“我还是想叫小圆川菜馆,这个名字大众更熟悉,毕竟一看就知道是真的圆圆开的…”黄汝彤建议道“还有哦,前辈您别忘了及时去检查身体哦,回归素人其实…也还好…呜呜呜”说着说着她又哭了

“左左前辈,您餐馆要是缺人手了,我可以去帮厨的…”黄汝彤认认真真的继续说道

“我开玩笑的,彤彤你怎么还这么较真了,你现在还要上学,又要兼顾舞台事业,再说了我也是个老恩狗了,当年恩兔四拒投各怀鬼胎合伙开店个顶个的有钱,不也照样黄了,何况我还没攒够钱呢,另外yq因素,实体店还是不容易,我也没什么开店经验,外加怕川菜馆倒闭了连累你~”

“左左前辈,如果您需要我,我一定会全力支持你的,那个…我星座公演,之前一直想请前辈参加的…可是没想到哎,现在…”黄汝彤有些为难了

“那没问题,我发生日弹幕祝福你啊!”我左婧媛就这点最引以为傲,有求必应!

“真的?谢谢左左前辈的好意!”黄汝彤开心的从地上蹦起来,差点闪了腰

我仔细想了想还有什么要交代的

“另外,告诉江宇航,讲义气可以,但是千万不要意气用事,为人强出头,我就是前车之鉴,还有,你跟马昕玥聊聊,怎么着她以前也是我的小饼干啊,我有责任有义务不让她走错路,你别让她再这么继续私联下去了,一错再错了”

“左左前辈,您连这些事都知道”黄汝彤有些难以置信

“废话,能成为top的,网速不好都是装的人设~”

“那前辈,我有个问题不知道该不该问,您之前在中泰是怎么站队的,就拿艾朱两位前辈来讲,万一又出事了,您会怎么做,帮谁不帮谁,还是…都不帮?”黄汝彤犹豫了很久,问了一个很有价值的问题

我脑中静静思索片刻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以前在的时候,恩穗还不是那么的恩碎,不过,我倒是问过soso同样的问题,她告诉我,要么就都帮,要么就都不帮,你举得这个例子很好,她们都是我的好朋友,换做是我的话,我肯定会阻止她们继续互相伤害下去的,但我不能也站不了队,因为如果要站队,两边我都要站,换做是关心不好的别人,我也一样,第一时间去制止,而不是搞什么宫斗剧小团体那种站队,我不会偏袒任何人…”

黄汝彤挠了挠头发

“左左前辈,我好像明白了什么,又好像什么都没有明白…”

黄汝彤思考了很久,给了个模棱两可的评价

“左左前辈,要不然您可以试一试回总部,六期生的合同不就是在本部吗?”

我看得出来,她真的是为我着想…

“哎那可不见得啊,张梦慧本部6期北芭0期现任bej队长,不照样北芭当活化石?再说了叶总讨厌我…

其实21年我能去恩兔的,但是不知道怎么的野种不对,是叶总死活就是不让我去…当然后来刘洁翻牌被爆了,大家也就都知道了,恩兔祖传的内斗问题,反左海底捞同盟了解一下,我也很无语啊,双面人真多啊,表面那你当兄弟吃喝玩乐都一块,背后生怕你来了如鱼得水抢人家占位…

“不会吧,叶狗,不是,左左前辈我口音不太好发那个音,叶总应该不会这么小心眼吧?左左前辈,不去试试怎么知道不行呢?正所谓我不入地狱,不是…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嘛…”黄汝彤一下子尴尬了,这嘴瓢又赵佳蕊当年的感觉了

就这样,我与黄汝彤约定日后本部好相见~

于是乎又回了嘉兴路…

当天我就发了条朋友圈“进毒圈啦!~

结果,又一语成箴,上海静默了三个月

一回宝山中心就蒙了

卢天惠和胡晓慧与张笑盈三人一把拉住我,险些给我三人分shi了,“左左哥哥(左婧媛),煎饼国,汉堡国,生菜国你选择加入哪一个呢?!”

“什么玩意?我都不加~”

我费了半天功夫终于才搞懂了,恩兔目前格局与以下人物关系

汉堡国

汉堡王:青钰雯   汉堡王妃:卢天惠

中立势力

汉堡国骑士兼任绿菜国国师:张怀瑾

绿菜国

张笑盈:生菜将军  

煎饼国

千军万马:胡晓慧

据说还有个不知道站那边的御狗🐶,我猜可能是说柏欣妤吧…

……………

上海yiqing爆发前,

我本来还想有时间找赵佳蕊解释清楚的,可是无奈她生日公演后立马就走了…其实为什么走呢,和我也有些关系,这些事番外四里再去想加说明吧!

一晃三月中旬了,乐乐,怀瑾,蕊蕊也都回家了,对了蕊蕊生日公演其实还有我的戏份,暂且不谈

某天,我正在卡子哥房间穿着清凉的休息呢…

突然被杀了个回马枪

门突然就开了

卡子哥见到一个穿着简朴的女孩(luonv)躺在她的小床上都吓了一大跳,大惊失色,“啊?喂,救命啊,床上有个人,怎么会有活人?”仔细一看才发现原来是我

“左婧媛???你怎么会在这啊”

“说来话长,反正都是那个光头的错啦~另外,卡子哥,我能在这继续住吗?


“呃呃呃…当然可以…你继续睡吧如果你真不介意这房间的环境的话的话”李艺彤竟然有些愧疚之意,我倒是不在乎这些,能住就行,想当年我跟赵佳蕊还一起住过民宿过夜了,什么大风大雨没经历过…

“没事没事,卡子哥,太谢谢你了”我伸了个懒腰倒头接着继续睡,倒不是我不尊重卡子哥,只不过我这些天,我失眠又严重了,谁让一天天的隔音效果又不好,我隔壁还住着这么几个神仙…我就是夜里想睡也睡不着啊…

我的天,你之前是怎么在这住下的?这个房间跟废墟一样啊!生化危机也就不过如此啊!”卡子哥都蒙了,心里特别痛苦,惨叫了一声,直接把正打王者的卢天惠都吓跑了…

“没有啊,我觉得这个房间挺好的啊”我无奈道

你之前是住在什么战乱的地方吗?这个地方灰都这么厚了耶…”不得不说卡子哥还是见识太少了

“额,我要是说我是二月底刚从乌克兰逃回来的,你信吗?…”

“不会吧?真的假的?”

…………………

卡子哥本向回来住中心的,无奈被我霸占了老家,只得流窜在恩兔乐白肥ko的房间…

韩家乐呆了几天也就走了,走之前卡子哥认她做了徒弟,好嘛,卡皇徒弟是辽王,赵粤徒弟是楠皇…

期间,李艺彤天天被柏欣妤欺负,怎么说呢,恶霸本性吧

就是不知道,她要是有朝一日,知道韩家乐和柏欣妤两个前黄推在一起了,回不回气到接着拉俩黑名单啊?

忽然有一天肥白卡左我们四人在一起吃饭,我突然看到柏欣妤跟朱怡欣连麦的样子有点像…

“柏欣妤啊,我觉得你有点像一个职业的”

卢天惠脱口而出“小白狗是不是?”

柏欣妤脱口而出,出口成章zang“滚!”

“不不不”我意味深长道

“到底是什么啊左婧媛,你快别卖关子了”卡子哥问我

柏欣妤估计在脑海中浮现了很多高大上的职业…

“被富婆包养的小白脸儿…

柏欣妤当时扔下朱怡欣,手机都不管了,抄起椅子追着我就是打

可怕……………

还有更可怕的呢!在麻将桌没来之前,我们没啥事儿干,天天被封

忽然一天夜里,我刚跟青总合拍了一张铁窗泪,卢天惠就把我叫了出来,想问我有什么吃的没,她实在是饿急了,没吃的了,主要是陈倩楠不是也不在中心吗,她的食物收藏也被我们全都瓜分一空啦!我陪她聊了会儿天,夜越来越深了,突然,我在月光下看到肥肥的脸,之前还在喊着饿了饿了的肥肥此时正在看得津津有味的看着我,那是一种看食物的要是,看的我心里发毛,瞬间困意全无,下一秒把腿就跑,肥肥把腿就追,就这样当晚我和卢天惠绕着中心跑了两圈,肥肥最后还是抓到了我“现在该你追我喽~”我当场被吓个半死不活………(跑了两圈倒是真实事件,但是应该不是chiren…)

期间卡子哥也跟我聊了聊工作

我聊到本来打算带一阵子yq结束就去外面找工作

李艺彤倒是有话直说问我“所以呢?左婧媛,你想好yiqing结束出了丝芭要去干什么了吗?”

“我还真没想好,要不学习一下前同事海子姐当皮套人?”我顺口胡扯

“连后路都没有,就急着走?”

“我…我之前一直想开一家川菜馆,为此也一直在努力赚钱,攒钱,名字我都想好了,就叫…圆味小厨”

中二病卡子哥一听就急了,“左婧媛,你这起的是啥名字啊,咋一听像个动漫的名字…”

诚如彤彤所说,确实不如叫小圆川菜馆哦~啥动漫?神厨小左圆?


(未完待续未完待续……)



下集预告:我一看怎么绿色软件还造谣我夺走了江鑫的初吻啊?这不胡扯吗?无稽之谈,从何说起呢?此时我这不得立即澄清,又更待何时呢?

vx发过去后,江鑫说了一句,“左婧媛,我有件事不知道该不该跟你说,到时候估计你也就都知道了…”

啥?回鑫转意?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