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无邪

第十二回 哀莫大于心死,可惜我惜命(圆梦温泉回,少女时代纳新)

(本章预警:惊心动魄的搞笑温泉故事…………

客串出场新人物:八年老兵与少女时代成员,笨队奶副~)

书接上回,抛开还在在一边嗫嚅啜泣着怀念君儿的青钰雯,左婧媛和我,我们两个人打算去外边温泉旅行爽一把~当然泡温泉看光她身体这也是我之前的梦想吧,不过现在我跟她可还是清清白白的啊!

路上我们居然没打个的,原因是…左婧媛说她一向晕车…怨不得你心脏不行呢,哎,服了,那也就只好步行去目的地吧,得亏好在我提前把约温泉的地点就在剧组附近,不然真就是夸父逐日,左蕊走温泉了~

半路上,我和左婧媛,装的聊的也是有说有笑,“今晚咱们先住一晚,第二天早上泡泡温泉,然后咱们就赶紧走吧,万一呗她们发现了咱俩不见了,可就是要被扣上私联的锅了”我安抚好她

“哦~老妹儿,你也别太紧张😰嘛,万一人家发现咱俩不见了,第一反应是私奔呢…”左婧媛笑了笑

这话说的,把我都直接给整无语了=_=……

“开两间房~我才不跟你住一间呢!”

“都是女生还是兄妹,又有什么关系嘛,毕竟还能省下点钱呢!”

怎么着,你这是6年能存出几十万来是不是?!


当我俩到达温泉度假村的目的地时,天色已接近尾声了,快点第二天啦~当然最令我意想不到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老妹…我身份证好像找不到了~”

“不会是丢了半路了吧?我的天”

“这么晚了,要不小老妹儿…咱们回去再找找”

不是吧,又丢了?关于我为什么要说又…

大家简单看图回顾一下我俩的过往历史就都知道了吧…



我面色一沉,没办法了,也没办法了,只能搭伙过夜了,我只得下意识的又掏出自己的身份证交,不,是借给她顺便为她开了间房…

“怎么,你身份证叫赵嘉羽啊?”

“只是个曾用名罢了,我还是更喜欢别人叫我,我妈给我起早贪黑起的名字,赵佳蕊!谢谢!”

“啊,这样啊,我想说的是,那那咱俩的名字首字母缩写岂不都是zjy啊?”

我心说你跟王晓佳的好朋友/前队友的名字,不也都是zjy吗?!不过话说回来,她和我推燕王选璇的生日也是同一天啊,w819!

期间我用熟练的韩语跟工作人员简单交代了一下,左婧媛的身份证丢失,所以我被迫跟她同居一晚,左婧媛在一旁很吃惊“你怎么会说韩语啊?而且说的好好啊,好流利啊~…”

废话,我都来了两回韩国了,不会几句韩语好嘛?但是,当然我嘴上不能说我来过了“我以前比较爱看韩剧,所以学过了几句韩语…”

“哦~真是这样子嘛?”

“不然呢?”

“豪,好吧”

可是,我居然没有记得要回自己的身份证,结果以至于后来又险些酿成大祸

这一晚,她睡的一向很早,“放心,不用提防我,你哥哥我是不会对你动手动脚的!”那你不妨来着来为你妹妹值个夜班吧!自己倒好直接就又睡觉了?……

我与早早睡下的她不同,我则是担惊受怕,许是队长肩上的担子更重吧,但是每次看到她的睡脸,我就又完全无法抵抗,该死,我现在还是不是喜欢她啊,不行,我不能喜欢她,我俩是没有好结果的,我跟coco才是最佳拍档呢,可是……喊我赵蕊没有家的…最早也是她发明的梗,哎,好乱啊,我拿被子盖住头,根本就睡不着,我被困在18年拍天空信,搁谁受得了啊!“我想回家!”我半夜emo,不由自主的大喊了一声,话一出口,我就吓了一跳,万幸,左婧媛倒是睡得够死,这都没醒,估计是非得等到半夜砸门才能醒吧,那没事了!好困啊!??!?睡不着!

我被子裹着头瘫坐再床上,不一会儿左婧媛居然醒了,她倒好,也没对我动手动脚的…

“老妹儿,太冷了,给我点被子吧!”我才发现原来是我把被子全捂了自己身上了,她左婧媛大半夜的竟然被活生生的给冻醒了

“哎,哥哥,对不起>人<我不是故意的,原谅我吧~”我学着自己小时候的样子卖了个萌,左婧媛果然也无法抵抗小女孩的撒娇,后来听苏杉杉说左婧媛对喊她“哥哥”的都无法抗拒!感情不是特殊对应啊!可她不是明明说自己最喜欢妲己那中间类型的嘛?

你啊你啊”左她说了两句就又头拿起被子的一脚倒头便又沉沉的睡去了…

第二天一早,我学着左婧媛他们唤醒我那样,一个巴掌接一个巴掌,左右开弓几十下的扇动,活活把左给扇醒了~

韩国的温泉旅行,也算有点意思,一个大温泉,也没多少钱一大堆人,或者几个人泡一阵子就走了………

“快脱吧,你不是说要咱俩速战速决吗?也是你答应好让咱一块泡温泉的~”左婧媛不知道说的是不是四川话,不过她这脱衣服的速度着实有点太惊人吧!至少突如其来的吓得我险些生活不能自理了…

我在岸边上犹豫了一会,明明原来最初是我喜欢她,想借泡温泉的机会来看光她身体的,怎么搞得,结果,到头来真有这么一天了,我居然放不下身段了,怎么突然有种李珊珊小号苦苦暗恋罗寒月的感觉了,哎,果然错过了就不该重逢啊,命运无常啊~…!

我突然,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想要把左婧媛灭口!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仇恨太深了吧,趁现在她和我还没有发生那些事时我就出手,再劝一劝我自己一下,这也算是犯罪终止了吧?

我也不知道,当时具体发生什么事了,就知道自己脱衣服下水时,刚碰到水,还没有游到左婧媛附近时,就发现自己,一个老东北人不通水性啊!我居然泡温泉都能溺水了?!

左婧媛都没被我神不知鬼不觉的淹死了,结果我竟然在温泉里挣扎了几下,就呛了水,失去了意识哎~!


等我恢复意识后,我猛地一睁眼,好嘛没淹死,缘来又被左婧媛救了一命~大难不死,必有后福,不过心有余悸头还疼啊……!

“老妹儿,你这温泉之旅可是好生刺激啊,要不是我发现及时,估计你已经成了塞纳河屈原了吧!”似你左婧媛这种跟我一样刀子嘴豆腐心的人,其实在一起都也挺有意思的…

我也打趣道“我这温泉之旅,还没开始呢,就已经未卜先知会出事的,到想打退堂鼓了,可没想到哎…算了吧~!既然我已经答应你小小左左了,就算遇上世界末日也管不着咱们俩,谁让我赵佳蕊向来是说话算数,言出必行的…”

就这样在缺德中,我们的温泉旅行圆满的结束了,画上句号时,我们彼此之间基本上什么都也没有太大的交流!主要是不敢更进一步吧,毕竟以前的那些事,哎…让我现在也算是一直心有余悸吧…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嘛,毕竟是~



第二天中午我俩温泉行赶回来时,突然,叮铃铃,叮铃铃,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

左婧媛的电话铃声?真幼稚!再说了距离圣诞节还早的呢?

“哥,你这电话铃声,未免也太,额…算了,谁打来的电话啊?”我不太想说了,试图明知故问转移了一下尴尬的话题…

“你猜?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气死你,气死你~”我看了看左婧媛,确定她现在,应该不会是一个“有魅力而且成熟”的女人(曾艾佳对左婧媛的评语)

“是liga学姐吧?”除了她谁会闲的没事给你打电话啊?我大致猜想如下:

应该是她们回来发现找不到我们了,现场只剩下青钰雯一人了,所以唐莉佳着急,满世界去寻找左婧媛的下落,就打电话来了…

左婧媛摇了摇头,我不由得更好奇了

“这张感情测试问卷,打几分才不算敷衍~”她居然也会唱spy?

左婧媛清唱了一句,看了看一脸懵的我“给你点提示,自己猜猜看,这是bej的新歌,悠唐你知道吗?”

废话,我还不懵知道这歌出自哪吗?

“spy我只听也只看我们小蛋糕赵老师版本的!”我想都不想脱口而出

“谁啊?什么蛋糕🎂?那个赵老师?不会就是你吧?赵佳蕊老师?”

“才不是呢,是…赵…”

哦,不对,这会,赵天扬好像还没入团吧?不好,坏事了,要露馅儿了啦!

千钧一发之际~那个电话又打进来了,左婧媛也只得被迫转移开了话题

“接吧,哥哥,咱们在外面,不用怕,没自己人,全是外人,快到中心喽~”我挑衅的说

她冲着我比划了一个禁音手势

“喂,老刘,对,是我,圆圆…”老刘,脑🐮,不会是…刘姝贤吧?

“胡晓慧?你打听她干啥?不怕你家熊素君吃醋啊?”

不对啊,这会儿好像还是璇慧和刘能的时代,难不成,奶包由来已久……?

左婧媛又继续坏笑道:“老刘,你这是又跟熊素君吵架了吧~”

我又仔细想了想,刘姝贤不也是我们塞纳河少女时代小分队成员吗?当然这个队伍又称be者联盟,刚好她跟熊素君也快be了,顺便再拉她入伙下水…

想到此处,我心念一动

“哥哥,我来接电话吧,我跟刘姝贤很熟的~”左婧媛正要继续打发刘姝贤几句,被我打断了,值得悻悻而去,把手机滴给了我,还悄悄问我,“你又是怎么会知道,是刘姝贤打给我的?”

“我会算卦,神机妙算呗!”

“真的假的,我可不相信什么命运之类的唯心主义哦~”原来左婧媛同志还是跟我一样的坚定的唯物主义者???光凭这点让我真的很吃惊啊!!!

我没搭理她继续跟电话那头对话道:

“刘姝贤前辈?”

电话那头则继续说道“左婧媛,我要知道胡晓慧的所有动向,越多越好…!啊?你是…哪位?”

“shy siii 赵佳蕊”

“御龙城太子?”

“额,对,好像是这么叫我的,悠唐奶副刘姝贤前辈”也对,谁没风光过,我也曾经是太子啊!只不过豫珑城没了以后,好久没人这么称呼我了…以至于还挺不适应的,对这个称号生疏了,总觉得是再说别人

左婧媛“咦?就她还是太子?我岂不刘是太子她哥,太子哥了~”我看你到有几分像公子哥!

“原来你还知道我啊?”

左婧媛惊诧“感情你俩不认识啊,我还以为你和刘姝贤比较熟呢~!才把手机滴给你的…”

我继续不理左,心里回想,现在虽然在你面前,我俩明面上互相都不认识,也说不一定以后不认识啊啊,毕竟我跟她今后也是当过几年的队友了…

“因为我是前辈您的粉丝啊!前辈是想打听胡晓慧动向对吧,我连你俩cp名都想好了奶包,就叫奶包如何啊?”

左婧媛当场就傻掉了,“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桩婚,劝和不劝分啊懂不懂!你…你你你搞什么鬼啊”

你是来当偶像的,不是来伺候我的,研究女女直接如何生孩子的大师刘姝贤对吧~天下谁人不识君。六翮飘飖私自怜的嘛…反正以后早晚都是奶包的天下,左左前辈宁的刘能也该be了!


刘姝贤奇道“你怎么知道的?这个名字我喜欢,我一开始还想起个贤慧,流风回雪,之类的名字,奶包的话,我先考虑考虑,不对,我才没有喜欢胡晓慧了!谁会喜欢她啊,唐老鸭!套路,坑,低智啊,我才没有呢!你们这帮人故意设套让我往进跳!”

我脑海中不由得回忆起,浮现出,郑丹妮的名场面:我是攻,我不是受,我才不会哭嘞😭!

“刘姝贤前辈~胡晓慧似乎也喜欢你哦!”我又补了一句,左婧媛似乎被刀了一下,我也只得慨叹刘能g在历史长河中又减一了~!

………

话筒🎤对面沉默了许久,“谢谢,小后辈你多费心了~”然后飞快的挂了电话

我以穿越者的buff加成,轻轻松松又搞定了一件大事,促成了又一桩好姻缘,我心里有点开心~

但是左婧媛疑惑不解问我道,“我还是很好奇,小老弟,为什么我跟老刘说一万句都不如你一句,你是怎么让她俩回心转意的,另外你怎么劝得住陈倩楠,又是怎么知道陈美君私联的呢?”

我巧舌如簧道:“这还不简单,其实我会算命,我不是都说了嘛,掐指一算不就都知道了,我还知道些关于别的,你不好奇呢~?”

左婧媛玩味的朝我笑了笑:“那你倒是给我算算啊,小老弟~”

我想了想她的风流韵事与传奇故事,一时间竟不知道该说什么,我这个穿越者究竟该跟给她说什么呢,你未来事业大富大贵,钱多到天天请客吃饭都花不完,但是感情不顺,因为跟前女友的事情,还引发了一系列惊世骇俗得大事件…?

我大致在脑海里又简单的组织了一下语言,“你命里没什么桃花,倒是能挣大钱…”

“真的假的,一点都不准,你哥我桃花这么旺,你难道都看不出来?”

我撇了撇嘴,一脸的不屑

我想了想,我跟左婧媛的从前,又想了左婧媛的经历,不由得默默叹了口气,嘟囔了一句,“情深不寿,慧极必伤!”谁想到,被她给发现了…

“怎么了,蕊蕊?”左婧媛用一脸关心+吃瓜的表情认真严肃的问我道

“没什么,我本来也不相信命运的,只不过…后来遇见了一些事,慢慢的,也就释然了,认命了,信命了!”

“命由己造,相由心生,蕊蕊这么好看,今后一定有出息哦~”说罢居然还上手哦摸了摸我的头,好可恶,我居然还有点喜欢她这样做…

“你说什么?”这是左婧媛这种吃一垫,长一智的人能说的出口的吗?我对她的看法似乎有有些改观了…

“以前听张怀瑾深夜电台说的~”

你还有空听别人深夜电台是吧,我每次我把你的电台听完了,熬夜到凌晨,天天晚上都睡不着,无奈翻牌一直能翻到彻底都清空了…!


我和左婧媛回到酒店后,便立刻分道扬镳,一前一后隔了半小时进入,要是同时走同时回,别人怎么看我俩,不得由误会,好在青钰雯出面喂我俩做伪证,似乎天知地知,你知我知,谁也没发现我跟左婧媛紧张刺激的温泉旅行~

我看了看手机,微信群“塞纳河少女时代群”

“你会有报应的”(左婧媛)邀请“小牛奶”(刘姝贤)入群

“老刘,你也来了,欢迎欢迎!”杉子哥还是第一个5g冲浪🏄达人,不过这会儿还没有5g了~

“谢谢杉杉,听说你们宇宙e队就属你唱歌最好听了,能唱给我听一听吗?”老刘不想活了?我一时间没搞懂她是真不知道我恩三大歌姬,还是纯粹玩梗,后来才知道,刘姝贤是苏杉杉,黄恩茹傻傻分不清,记混了,不过差不多,her虽然是音乐剧演员但是翻车的时候也还真不比杉少~…

“普通的迪斯扣,我们普通的摇,旁边不同的路人在普通的瞧,在普通的动词打次中普通燃烧~”

听完了杉子哥的语音我并不觉得尴尬,老刘倒是一反常态的退出了群聊,哎,不是吧,这就破防了,当年我推燕王段艺璇在胡晓慧和苏杉杉的双倍普通的迪斯扣加持下都没有哭着跑路,人家直接选择扭脖子死亡了…


过了一会,我又把老刘拉进了群,估计她已经很想吧把苏杉杉加入黑名单了吧!

看见苏杉杉的语音,没过一会陈倩楠就上号了

“你拍一我拍一,玉子最爱433~”杉子哥居然害羞了,哎,我也很佩服陈倩楠,心理素质过硬了,似乎真的到了可以与左婧媛一较高下的地步了,真能ky啊,而且陈倩楠也苦苦暗恋苏杉杉啊,却一直选择在她身边哦默默地守护她,哎,想不到,我竟然没有能成功劝说她苦海无涯,回头是岸,及时止损,想不到她倒好,反而变本加厉了,居然还想黄恩茹和苏杉杉两手抓,真乃是悠唐第一梦想家啊!

我放下手机,刚准备好上楼回到自己房间,前面有人影,我定睛一看周围,这附近好像是在马玉灵房间吧?

我仔细路过马玉灵房间时,发现她正拖着一大箱子水,往二楼上搬,这一幕似曾相识燕归来的场景,我大致明白了

“依云?”我看了眼箱子外包装,判断水是否是杉杉最爱喝的~

“这些全是我给杉杉买的水,你可不要乱动啊!”许是因为太沉了,马玉灵在我耳边小声嗡嗡的说着

不就是几瓶子依云吗?谁稀罕啊!我还是帮着她一块把依云搬了上去,临了她恋恋不舍的从箱子里面拿出了一瓶依云递给了我,我摇了摇头,我又怎么能给苏杉杉抢东西喝呢?见我不要,马玉灵开心极了……

豪,好吧!

先按下灵杉小情侣,暗中互送衷肠不表,老刘重新入群后,对苏杉杉的第一印象就是“苏杉杉不光长得好看,唱歌…也真好看~!”

我刚一回到房间,王诗蒙就迫不及待的追问我“蕊蕊,你这一天都去哪了?我怎么联系不上你啊?”

“额,懵懵啊,这个可就说来话长了~”正我犹豫着如何编故事呢!

忽然听见,房门外传来敲门声……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很有节奏感嘛!

(未完待续中…)

下集诈骗预告:

唐:左,我把你衣服都洗了,里面怎么会掉出来赵佳蕊的身份证呢?还有,垃圾桶里怎么会有开房的小票,佳佳很好奇,佳佳不要听你解释!哼,佳佳不理你了

左:或许是…洗衣机或者垃圾桶里之前就有的吧?再说了也没有写着我的名字啊?

万一又被咬了我不就得再去背锅了,这中泰三傻之一可真不好控制啊!

救死扶伤,不对,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啊!我想到此处,推门直接一键进了屋子,“额弥陀佛,唐是猪,你这就有所不知了………!”

评论(1)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