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无邪

第十三回 谁说富贵险中求?我命由我不由天!(左佳蕊,奶包熊大三角)

本章前排预警:和绯闻对象一起温泉旅行被她“前任”发现了该怎么办?在线急等中!求生之路,急急急!十万火急!急急如律令!诈尸回归…


书接上回:我正琢磨如何跟王诗蒙侃大山把出走的事情黑不提白不提给糊弄的揭着掩盖过去…,却被门外一阵有节奏感的敲门声所打断…

王诗蒙下意识就要去开门,我挡在她身前

“懵懵,让我去看看吧!”我并不放心,万一是左婧媛找上门来呢?不管是谁,都不好,这个点我们屋子里不管来的是谁,都是很有可能会被db开了厕所瓜的……所以我自告奋勇,在门口猫眼处向外面张望了一下,看清楚来人后…我更不敢开门了!

啊???唐莉佳!!!???

怎么回事…大晚上的不睡觉主动找上我门来,不会是发现我跟左婧媛的事,所以兴师问罪我吧…不要啊,我怎么这么惨,不是被黑喵带人拉小群专门审问,就是被你们左佳两度拷打强拆,果然,你们这些个不可说都是真爱吧?!

(卡黄二人:啥玩意???你胡说!!!)

王诗蒙见我愣在门口当场傻了,不解的问道“谁啊,蕊蕊,要不,还是我去开门吧?”

“你别过来啊,那个门口好像没人啊,估计是风声吧?”我试图先稳住敷衍一下懵懵,然后又借机会想个法子脱身走人…

门外的敲门声越来越大了,我竟然有些同情闹闹和金鱼半夜被我哥砸门吵的睡不着,没办法,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我干脆一不做二不休,直接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推开了门,面对恐惧的最好方式就是直面它………

“咦,liga前辈,怎么是你啊?”我假装茫然,不知所措,实则真的不知所措…

“那个,佳佳有话问你,要不,还是你来说明一下吧?”说罢,只见唐莉佳从墙角提留出一个左婧媛,我这才发现,刚才在猫眼后面盲区居然没发现她俩在一起…

“额,小老弟啊,对不住…”左婧媛一向能言善辩的嘴关键时刻居然掉链子了…支支吾吾半天说不出来话

“这个是你的身份证吧?可不可以跟佳佳解释一下你们俩的关系?”

她从左婧媛的口袋里掏出了我之前在温泉度假村开房用的自己的身份证…

沉默的氛围顿时便荡然无存了…



听唐莉佳这么一说,坏了,当时身份证忘了拿回来了,现在我不由得又仔细思考了一下对策…

我突然发觉气氛有点不对啊,好尴尬,我跟她们左佳小情侣一块同行算怎么回事儿?三人行,必有我师焉?

我接过唐莉佳手中的身份证,指着名字笑道“佳佳前辈,我就叫赵佳蕊,可不是什么赵嘉羽,抓赵嘉羽跟我赵佳蕊又有何干呢?”

绕是我聪明,又侥幸逃过了一劫…

左婧媛秒懂,给了我一个眼神,就坡下驴道“学姐,能不能别老疑神疑鬼的,我都说过了,这个衣服我以前借给别人穿过,不知道怎么里面就有了别人的身份证啦,你居然还不信我?还要怀疑我~”

可恶,卖惨卖萌的左婧媛真可爱,不行,我得抵挡住她的攻击,不能沦陷了,正所谓智者不入爱河,更何况我这种精通周易的玄学大师了…

不过话说回来,趁她俩不注意我又把自己身份证巧妙的回收了,另外互穿衣服又让我不由得想起了左蛋,郑丹妮和左婧媛这对表面兄弟的故事

倒是王诗蒙被我们三人的对话,吓得一愣一愣的,哪里见过门口这阵仗,不过懵懵她要是想去练胆,我还是很推荐她去中泰待几天的,兴许回来就………


事后,唐莉佳有些不好意思了,“对不起,小后辈打扰到你们休息了,都怪佳佳不好,记不住你的名字,真的很抱歉,我替左也像你道歉吧…”

“啊这,不用了,谢谢LIGA前辈,左哥哥跟我的关系无需多言,倒是前辈别太放在心上”我也很尴尬

“就是就是,我魅力这么大,能没有几个小迷妹吗?放宽心,我喜欢你,今晚就只喜欢学姐一个~”

“左,你就不能少说两句吗?你在这样冥顽不灵,佳佳可真的要生气了!我恨你,今天就只恨你一个”唐莉佳嗔怒道

那一瞬间我觉得自己好像化身左佳gay了…

可惜我不是,做鬼也风流的两个人啊…令我我唏嘘不已

“佳佳决定了,惩罚你今晚不准来我房间睡觉!”唐莉佳好像是吃醋吧?我也不太懂这些…

“啊,什么嘛,不要啊,学姐~”好嗲,好可爱,不行我的身份不允许我再这样继续僭越了,我可是恩队队长啊…

结果,唐莉佳把左婧媛甩了自己扬长而去回自己屋子里了,只留下左婧媛一个人堵房门苦苦哀求

我实在看不下去了,于心不忍,好歹是我前女友兼哥哥啊,不能太坑了,见死不救能行吗?

于是乎,我便心满意足逼不得已的把左婧媛接了过来,顺便跟她聊聊天

我挠了挠头,明知故问道“那所以说,哥哥,你和LIGA前辈的关系到底是…”

左婧媛直言不讳,当场踹开柜门,就差捅破窗户纸了,告诉我“其实,我喜欢她,我俩不是假cp,是真情侣,我当年在选择悠唐还是中泰,北芭还是广芭的时候,就因为看了她一眼,眼睛弯弯的,怎么会有那么好看的女孩啊,我当时就决定了,跟我妈打电话说,“妈,我要留广州!”哎,你别可害怕啊,我不会把你也怎么样的……”她见我听到后面表情越发变得古怪,可能觉得我是不是有点崆峒,于是想打消我的念头…

可我真是服了,啊这,感情你是真没把我当外人啊,我曾经那么喜欢你,你就拿我当亲妹是吧?动手动脚都不带的嘛?

“那要是有朝一日她不喜欢你了,你还会爱上她吗?”我想借机会提前点化她一下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她唐莉佳要是有朝一日大红大紫了想要抛弃我,我做鬼都不会放过她的!”

我心说:哎,算了吧,恋爱脑上头没救了,病入膏肓了,无药可医了,好良言难劝该死的鬼啊~

无奈之下,我也不想跟她说啥了,多说无益

继续点开手机

只见塞纳河少女时代snsd小分队群里:


老刘锐评520

陈倩楠打趣的总结了一下道:所以,我想你是不是又出家了~

433:啊?为什么啊,老刘我们才刚认识,你怎么就看破红尘了?

左婧媛ky了一下老刘:那熊素君该怎么办啊?

刘姝贤赌气道:哦,对对对,我放心不下就让段艺璇拜托她代为照顾了la?

我有点接受不过来,信息量有点大,璇慧刘能双双be,结果奶包成了,我要是这么说会不会挨cpf的打啊…

当然正主此时应该也都蒙在鼓里

刘姝贤紧接着又开始吐槽熊素君:你们知道熊素君又多蠢吗?我说我腰疼,她居然给我买了两盒肾宝片,还美其名曰为了我好,什么意思她是不是觉得我是肾虚啊?我就算是腰间盘突出了吃个肾宝能管什么用啊?

由老刘出家梗跨度到吐槽熊素君?我想了想觉得熊女士还行吧,至少人家不怎么爱骂人,于是就回了一句

“我觉得熊素君前辈很好啊,有不骂人,又和蔼可亲…”

这下子误会好像又有点大了…,群内再次鸦雀无声胜有声…


“什么,你说熊素君没骂过人?我天天都被她骂的耳朵起茧子了,要不是胡晓慧儿天天帮我按摩我这副老骨头身体怕不是早就废掉了…”

一失足成千古恨,老刘一旦极了,打字骂不过就直接开语音了

在场群里的诸位又都愣了愣,刘姝贤估计自己也是冷静了,于是乎,撤回了语音…

众人都当做无事发生过,左婧媛悄悄跟我说,奶包太甜了~

呵呵,哎,等到以后你就知道是谁的天下了…

(未完待续…:)

下集预告:

我语无伦次道:哥哥,救我啊!

左婧媛:坏了,我充电器好像还在她房间里呢!

陈倩楠写信:张怀瑾,你能不能放过我和黄恩茹!

下章新出场客串人物,防安利:无头骑士…

评论(1)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