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无邪

第十六回 欲得左圆顾,时时误拂弦(假期开始,日更继续)

前排预警:佳与蕊一番交涉,左佳终于意外达成be了,可是得偿所愿后的赵佳蕊却并不感到开心,因为新的cp被她误打误撞的拉娘配成功了……

书接上回,

我脑海中飞速转动,仔细想了想接下来,该怎么回答才算稳妥

唐莉佳仍旧半醉醺醺的对我说道:“其实,佳…佳佳很早…就喜…欢左…左了!但是,佳…佳不知…道她喜不喜欢我…”

pua大师居然也会心疼人?!ttl,左佳szd吧,左婧媛这会要是能听到或者录下来,一定会开心死的…只可惜,哎,她不在现场

正想着呢!我突然手机一阵响,随后,“还是朋友吗?谜样关系令人尴尬…那专属位置…是否还…”

这个破来电铃声我早晚得坏掉,在场的我俩算全员be暂且不提,关键是这破歌还老让我脑海中浮现出挥之不去的静肥水玥图



我又下意识看了一眼电话号码,一串数字,还没有备注,我当然一下子就知道是谁啦,随后马上偷看了一眼唐莉佳,幸好她还没注意,我急忙就要挂断电话,就差一秒…

唐莉佳还在回忆左佳故事,丝毫没起疑心注意到我的反常,但是…“喂…佳佳…跟你说话了,你…你怎么不听了…,不…许玩手机…佳佳没…收喽~”

妈呀,唐莉佳指如疾风,势如闪电,百灵鸟抓手机,一把就把我的手机跟抢跑了,我合计怨不得我哥跟她聊情话时候开录音被发现了,就着警觉性,喝醉了都让自己这么有安全感的女友,室友不多见了…

“LIGA前辈,快把手机还给我吧,我,下次不敢了,您接着说,我听,我一定听,要不,我一会就把手机关机…”

“慢!慢着…这个…号码,怎么有点…有点眼熟啊,佳佳…佳佳好像…在…在哪见过?是谁,谁的电话啊?!”半醉半醒中的唐莉佳急得是抓耳挠腮

我看她醉意一点都没有衰退的样子,有些害怕她又吐我一身,可后来事实证明我又错了,我从不多虑,我是墨菲定律,怕啥来啥…!

“到底…是谁的电…话呢?佳…佳佳怎么…回想不…起来了?”

废话,还能有谁,左婧媛呗!前年520那天专门给我哥打电话还为了专程拆散我俩,明明都没了微信了,却还记得对方电话…更何况…那会我哥原来的手机都丢了一个了…真气人…不对,不对,我到底都在胡思乱想些什么呢,现在不是想这些未来还没发生的往事,当务之急是不能让她想起来电话啊…

“是骚扰电话啦,LIGA前辈,快挂了好不好?”我慈眉善目和蔼可亲道,心里想的却是:不亏是中泰三傻之臭鸟,自己女朋友的电话还记不清,不认识了?

“哦,那…佳佳…就挂…了啦”唐莉佳睡眼朦胧,在挂断和接通中,选择了她认为的挂断键,可实则却按了的是…

“喂,蕊蕊,在吗?”左婧媛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

我的心扑通扑通直跳,下一秒就要心脏病发作

趁唐莉佳2g网没反应过来,我连忙一把推开唐莉佳,左手夺下了手机同时按住暂停键,确保唐莉佳没听出来是左婧媛,右手死死捂住她的鸟嘴巴,我偷偷再她耳朵边说道“别出声!听懂了就点点头”

唐莉佳似懂非懂般迷茫的望向我,点了点头,一把攥住我的袖口,对我耳朵👂,小声说道“那你可…记得,别忘了…帮佳佳…问问左婧媛,她到底喜欢谁,喜不喜欢…佳佳,…好不好嘛…求求你了…”我同意了,她这才松手,同时拉开与唐莉佳的距离

“怎么不说话?赵佳蕊?小老弟”我按下了播放,电话那头继续传来断断续续的声音

“哥哥,我在,刚才手机卡了,你继续说吧…”

“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是,刚才韩家乐拍了她们的mv,中途打开手机,发现你也在群聊里,就发了一句话,结果被袁一琦看到了,她非要追问你和我的关系,我也不知道你俩之前认识,当时说你是王诗蒙,是开玩笑的,而且你也知道的,现在她对我隐瞒你的存在…好像很介意,我也不懂啊,就来问问你,你俩又是啥情况啊…?要不然,我也不好解释交差啊~!”

我听后连忙后台切换微信,结果发现

塞纳河少女时代小分队9人版:

韩家乐发了一句韩语并@高岭之瓜(我):蕊蕊,原来你也在啊?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袁一琦回复韩家乐:哪个蕊蕊,谁呀,不是王诗蒙吗?

韩家乐回复袁一琦:不是懵懵,是蕊蕊啦,我们豫珑城s3的赵佳蕊了解一下!

袁一琦:……………

然后就没有更多消息了

我心乱如麻,这么多事情不好一一处理啊


于是乎,就跟左婧媛说道“哥哥,这些事情我回去再慢慢跟你说吧!我现可还是有难办的要紧的事要去处理呢~”

“回去?回哪里去,豫珑城吗?大晚上的你不在酒店带着又出去哪里玩了~?”

我十分怀疑要不是她对韩国不熟悉,回头就要带我回国蜂王买醉…

“拜拜,哥哥先不聊了啊,…”

“别挂啊…佳…”唐莉佳连忙反应过来又捂住自己的嘴,同时又拉了拉我的衣袖

我这才想起来了,我怎么犯了西游记里面通天河答应老乌龟的错误了,害,又忘了帮她问了,不过问题的答案当然是肯定的喽,她不那么喜欢你,我俩早就假戏真做,生米煮成熟饭,成真了…

“你哪里怎么有别的女人的声音?”左婧媛警觉道

“不是,哥,我这会儿在外面,路人在说话罢了,快回酒店了,一会面聊,对了,哥,我斗胆问你一个问题?我也不知道当讲不当讲,就不借一步说话了…”

“小老弟,我听不懂,你说人话,有话快说啊!随便问吧~”左婧媛轻浮回怼我

“哥,你是侄女吗?”我这话问完性取向了,接下来就问喜欢的类型,原本半醉半醒的唐莉佳,听到我的问题,一下子就从地上站了起来,差点摔一跤,我连忙扶住嫂子

“啊?你难道不知道我名言吗?我爱男人我超爱…~”此话一出口,胜过万语千言,我都一下子没话说了…

就听我身旁的唐莉佳,gelou一声,就吓的昏死过去,kuanglang又一声就跟迎面倒地不起,伸腿闭眼玩完了,接地气儿去了…

我没辙了,只得先挂了电话,“那行,哥,多说无益,我就不多聊了,一会咱俩面聊吧!”去查看唐莉佳还有无生命体征…

我连忙给掐人中,你还别说,中医就是灵啊,感情它还能醒酒呢!

我刚掐了一会,唐莉佳一下子“哇”就是一口,“哇”又是一口,一口接一口的吐了十几次,地上是遍地狼藉,我和她就变丧家之犬了,身上,脸上,衣服上,全是呕吐物啊,我眼瞅着满目疮痍,心想着,闹完这一出了,嫂子酒估计是都醒了一身半了吧…

没辙了,我只能把我和她的外衣都脱了,这一地的,也挺那啥啊…

不过好在,唐莉佳随后清醒了过来,虽然还是惺惺醉态

“小后辈,佳佳…现在有很多为什么要问你,问题太多了…佳佳也不知道该…从何提起”唐莉佳醒来第一句居然还想着去问这个?

“好吧,LIGA前辈你说吧我听着,我一一作答”

不过这个场地我实在作呕啊,虽然我的房间场面被污水淹…但是也不代表我自带免疫,或者嗅觉失灵啊…

“首先,第一个问题…谁是袁一琦?她跟左左和你又是…什么关系?”

啊,唐莉佳抛出的第一个问题我就不能回答…,我的两个前任?她俩还是未来的好兄弟?总不能说我们三个都是隶属于塞纳河少女时代的成员吧?



我又略一思忖,片刻之后,给出了我的答案“我也不认识,不过听名字估计是会个氛围贵公子吧?”

“什么意思,佳佳不懂,佳佳不明白”唐莉佳仔细琢磨我的回答,试图参悟其中的玄机,不过,她该知道的时候,无论如何都自然会鬼知道…

“那就问第二个问题吧?”我转移话题

“那佳佳想问的第二个问题是,那谁又是韩家乐?”

“这是一句缩略语,全称是:一户会说韩语的傻白甜老外人家,老爱傻笑,看着挺开心的”

我承认,我对不起同事,不过,孤狼队长+人均不熟,cp终结者还专门克队友,已经快是我的基本属性了

“那…你和左左呢!又是什么关系?佳佳…听她和你对话怎么总是话里有话的样子?”唐莉佳有脑子了,这个前女友果然不简单…

“其实,我俩就是个普通同事啊,不熟,再说了,LIGA前辈,你也别再执迷不悟了,我哥哥可是货真价实的侄女!”说这话,别说左婧媛了,连我自己都亏心,河里说普通同事的一般都是真的,比如黑喵,左佳,艾朱……

“哇…呜呜呜…呜呜呜,佳佳…佳佳失恋了…”唐莉佳抱着我痛苦的痛哭流涕,我突然觉得又点心理上过意不去,这算不算是我发动了被动,让左佳be了?

唐莉佳衣衫不整,越哭越厉害,抱着我的手根本不放下,大半夜的,孤狼女和孤寡女,这不就扰民了,也出绯闻了…

突然,旁边的房门,大门一开,张怀瑾走了出来,“别哭了,谁啊,让不让人休息了!”

我一看见张怀瑾,脑海中又放松起了单身情歌

“背德!非礼勿视,非礼勿听,非礼勿言!”单老师到底是单老师,看到我俩大晚上的这一幕,居然口中念念有词,双目紧闭的,原路返回房休息了?

我看的一愣一愣的,随即意识到,现在场景又点尴尬

突然,楼梯口传来一阵阵脚步声,我连忙打算送唐莉佳回房休息,顺便自己再去换衣服,结果没想到…,我正和晕晕乎乎,哭哭啼啼,醉的不要不要的唐莉佳互相搀扶着往反方向走下楼梯呢,没想到…

冤家路窄

左婧媛?!

左婧媛一看见我跟唐莉佳两个人搂搂抱抱,一块下楼,这会估计…也许…八成…大概是…心态炸裂了…

“你们两个是不是…?”左婧媛此时就好像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了,一向嘴炮无敌的她,此时敬业落下阵来…

“慢着!哥,你听我解释好不好!我刚才不是问过你了,你不是说不喜欢女孩子的嘛?”我连忙试图稳住局势,只可惜聊胜于无…

“我开玩笑的呀,你咋还当真了!我拿你当好妹妹,你怎么能这么对你哥哥啊!咱俩咋还塑料姐妹瓜了?果然,费沁源说的没错,不要招惹年下,小心会变得不幸!

“哥,你相信我啊,我不是那种人,我不会趁人之危,做那种有悖人伦的事情的,我喜欢的…我喜欢的…只有你一个人”说的后面,我自知理亏,声音越来越低

左婧媛忍一时,越想越气,颜面扫地,捂着耳朵逃走了,一边跑一边喊“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我连忙看向唐莉佳“嫂子,你倒是说句话啊!别装死…”

可谁承想在这紧要关头,她居然会晕晕乎乎的睡着了?

下集预告:看来有必要联系一下不爱当工具人的卢天惠,让她出面来帮我解围了…

评论(1)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