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无邪

第十八回 冤冤相报何时了 ,往事知多少(悠唐哥弟vs绯闻兄妹)

本章小高能:1赵佳蕊二度连麦卢天惠,韩家乐场外支招,王诗蒙起疑心…2小马妙计安天下,赔了哥哥又丢面

dy自编自导专业演员赵佳蕊,即将上演一出最强无间道

书接上文

我刚才听到门外有动静,发现陈倩楠跟马玉灵正在大声密谋算计左瑾包和我,我当时也是犹豫不决,要不要去通风报信呢?

算了,太复杂了吧,想到此处我还是先给韩家乐回了个电话

“喂,乐乐,我刚才给我打电话了?”

“没事,蕊蕊,听说琦琦弟弟说,你还和她有故事…?”韩家乐神秘的问道

啊?我没想到韩家乐三更半夜给我打一大堆电话居然是想来磕cp,就是为了来听八卦吃瓜的?

“呃,这就说来话长了……”社恐的我一想不是很健谈,除非对面叫左婧媛…

我这会当然没空跟韩家乐聊什么感情史,我还忙着阻止一场一触即发的世纪大战呢,于是乎找个机会就挂了电话

临了,韩家乐跟我说了一句“蕊蕊啊,下次有别的故事不妨都可以跟我说说看,我很有空的…”

………

我良心过意不去,还是出去找左婧媛她们了,结果呢,天不遂人意,没找着,她居然不在房间,没法子了,要不去唐莉佳房间找找看?

我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推敲了唐莉佳的房间,见没人回应,我猜她八成是没缓过来吧,估计还一人饮酒醉呢吧,推门就近,发现果不其然,唐莉佳倒在床上衣衫不整…床上床下呕吐物亦是不少

这儿也没有人啊,左婧媛啊,你究竟回去哪里啊!?

我刚出了唐莉佳门,正瞎想着呢,忽然听见走廊那头楼梯口,又有人的争吵声,我马上偷偷前去观瞧

发现是陈倩楠+马玉灵正vs左婧媛呢

以下进入武侠世界

陈倩楠一个燕子三抄水爬了三层楼梯一步步的逼近拐角的左婧媛,马玉灵一个夜战八方藏刀式背对左婧媛出手,左婧媛不亏是左婧媛,一个沾衣十八跌就从楼梯上一把抱住对面偷袭的陈奈,连带着从楼梯口一块摔下来了,极限一换一啊

咣当咣当晃荡……………一连几个十八声,一楼又一楼,最后鸦雀无声,八成是到楼底了

马玉灵当时大惊失色喊了一声“哥?你怎么样了!”同时紧走几步追了下去,我紧随其后

酒店底层,左婧媛像是使出浑身解数的拎起来小巨人,重重的摔在地上,“马玉灵,别轻举妄动!”

“哼,有点意思了,本来我们向着把你们四个逐个击破,看来不应该第一个找你下手啊,应该先解决张怀瑾那家伙”马玉灵开始反派经典的死于话多了

我心里为哥哥捏了一把汗,这要是打不赢,下一个被打的就是张怀瑾,张怀瑾在输下去,可就该我了,真到那时候,恐怕我脸都不要啦…

马玉灵并没有靠近左婧媛,而是静观其变,左婧媛身上已经是伤痕累累了,大概是陈倩楠太沉了吧,气喘呼呼的,而且脸上汗水止不住的往下流…

突然,左婧媛身子一歪,隐隐有些站不稳了,马玉灵不知道什么时候一个瞬移闪现进场,给左婧媛来了招从天而降的掌法,左婧媛慌不择路,勉勉强强抬起陈倩楠就是硬抗啊,一下子一个人带了两个走,给我都看傻了

过了一会儿,陈倩楠缓醒过来了,马玉灵提溜着左婧媛,左婧媛一个闪躲,直接开溜了…

我闲得无聊,问了问见多识广的卢天惠“肥肥,要是有两个跟你关系都很一般的人打架了,你会帮忙吗?”

“当然了,不然她们打起来了,可就出大事了”卢天惠正义凌然

那没辙了,我接受了卢天惠的主意,打算帮助左婧媛去对抗陈倩楠和马玉灵…

左婧媛往楼上跑,我当然也得往上跑,不然暴露了我一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不也得让她俩再抓来打一顿?

思来想去我没地方躲了,着急忙慌的就藏了唐莉佳房间里了,继续偷听以及隔着门缝偷窥着门外的对话

左婧媛慌不择路,随口嘴炮道“就凭你们两个是打不败我的…”

马玉灵看了左婧媛一眼,随后淡淡的说道:当目空一切的人有了牵挂,无敌就不再是神话!(注:这句话确实是马玉灵的台词,出自程宇璐19年生日公演PV)说罢就要去开唐莉佳的房门

躲在门后的偷听的我,瞬间,差点妈呀一声叫了出来,吓死我了…

左婧媛急了“马玉灵,你想怎样?你竟敢…!”

“你可别忘了某人的命还掌握在谁手上,最好不要轻举妄动”陈倩楠压制左婧媛的同时也不忘记补刀我哥

我看要是我,现在还不出马帮左婧媛的话,无异于落井下石

不行,敌明我暗,如果我冒然出手,还不得让她们哥弟俩把我们连锅端了…但是一直藏着,我却看不下去了,用刘倩倩的话说,就是手心手背都是肉

打在我哥,疼在我心;打在我队友单老师,疼在…黄恩茹?

正说着马玉灵推开了门,我那是眼疾手快,看了看倒地不起的醉酒唐莉佳,拉起她赶忙和我躲在了衣柜里………

“咦?没人?啊,这地上床上都是什么啊?又是谁喝多了,吐了?”陈奈不耐烦道

左婧媛此时被她们两个捆了个结结实实…

陈倩楠衣服被呕吐物沾到了,想了想说“要不去翻唐莉佳衣柜,看看能不能换几件衣服,应付一下?”三下五除二,一开衣柜就傻了眼?

“你们两个躲在衣柜里干什么?”马玉灵问道

左婧媛差点被我们两个猪队友活活气晕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刺不刺激?”我也是豁出去了

正当这时,门外传来了,敲门声

正道马玉灵和陈倩楠交头接耳不知道该让谁去接的时候

门外的张怀瑾推门就进来了,一看屋里这阵仗当时就吓跑了

左婧媛该嘱咐道“小怀瑾,快跑,另外记得快把胡晓慧也找来!”

………………

“哪里跑!”小巨人把腿就追!

巨瑾太甜了…

(未完待续…)



(说句题外话吧,几天前作者微信意外白屏了,我想修复数据,结果,因为很着急,就想着升级了微信了,结果还是什么也没有,又重新登陆了一下账号,聊天数据就再也回不来了,好像显示数据损坏是否修复,我当然就修复了,结果反复修复了两次,我就着急了,后来点了停止,就重新载入了重新登陆的数据,之前的一切,全都没了……但是当时我只要第一时间点一下恢复聊天记录,没准就成了,可惜我不懂,病急乱投医瞎操作了,那些数据确实对我很重要,而且到那时我才切身的体会到了左左的痛苦,几年的聊天记录什么都没了,好像失去了好几年的经历一样,孤魂野鬼一样啊,说来惭愧,这几天我哭了很多次…有点缓不过来了…)

下集预告:w陈,w双面人之战


评论(2)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