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无邪

第十七回 树欲静而风不止,妹欲解释哥不听

前排预警:中泰与豫珑城的混合修罗场,陈倩楠与马玉灵的哥弟即将合作…

书接上回,

左婧媛看见我和唐莉佳孤狼寡女搂搂抱抱的,误会了,一下子就被我俩给气跑了,我当时脑子飞速运转想了想,“哥哥,事情真不是你想的那样”我上前紧走两步一把抓住了她的衣袖

左婧媛口无遮拦道“都东窗事发了,你还让我说什么?事到如今了,难道还需要我专程去尊重,祝福?”

“不是,哥,你就真的这么不信任我吗?”我真无语了左婧媛这疑心病不亚于前妻🐦啊…

左婧媛半晌无语,淡淡道“你走吧,走的越远越好,不要让我在看到你~”坏事了,中泰和尚换人了,左婧媛怎么也刘力菲化了

“哥,真的,你不会我生气了吧,是这样的…,LIGA前辈她喝多了把我当成你了…就把我…扒光衣服了”

常言道死人和酒鬼是不能说话吧,帽子随便扣啦

“不用解释了,我已经看破红尘了…”左婧媛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把我都吓到了傻了…

“行,哥你在这先等我一会,我清者自清,当然自证清白”

此时我想到了卢天惠,关键时刻,让她出来证明我是侄女不就万事大吉了,于是乎我拨通了肥肥的电话

“喂,肥肥啊,你先别说话,我想先问你几个问题”

“赵佳蕊?你答应送我的小恐龙什么时候给我啊?”卢天惠居然不接我话茬…

那没辙了,一步一步套路她上套呗~

“肥肥,你觉得我怎么样?”

“橘里橘气的”卢天惠你玩我呢?我深柜好吧~

“那你觉得左婧媛怎么样?”实在不行测一下所谓的天左之合吧?

“不认识,谁啊,你新女朋友?”卢天惠果然不明就里

我无语了…

左婧媛摇了摇头,无奈的问道“所以你想表达什么?”

“肥肥,左佳了解一下”

“有肥蕊豪磕吗?”卢天惠不解

额…磕程度不如左蕊~

“蕊蕊,你要是没事的话就挂吧,我游戏都挂机了,要是一会被举报了,等你回豫珑城来,我让你吃不了兜着走!”肥肥一秒变病娇

“行行行,我挂我挂,马上就挂”

“等等,蕊蕊你该不会是暗恋我吧,大半夜的故意没话找话…”

一下子就挂了电话,行,卢天惠,我记住你了

左婧媛被秀了一脸的狗粮,有些生无可恋,“要不你考虑一下送唐莉佳回屋休息呗~她在地上都躺了半天了”

所以,你心疼了是不是?

左婧媛和我俩人在一起把唐莉佳拖回了酒店

然后一拍两散,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钥匙开门,我又回到了和王诗蒙同居的房间,看了晚手机,发现微信99+,电话99+,我粗略看了一下,左婧媛电话的上方,99条居然全都是韩家乐打来的,众所周知,我和韩家乐也不熟,她这么佛系的一个人这大晚上的不睡觉给我打什么打电话

我懒得回,倒头就要睡,我瞥了一眼王诗蒙,睡得跟猪一样,没看见我跟韩家乐的电话就行,我微信上号,看了看我们塞纳河时代少女小分队这帮奇人,发现果然一个个的都是有becp的能人,袁一琦,陈倩楠,苏杉杉,左婧媛,韩家乐,洪佩雲,刘姝贤还有我,与一个未知的成员

(我一直很好奇这个组织这些人,天南海北,毫无共同点的人们,最早是因为什么理由聚在一起的…)

正偷看微信呢,王诗蒙看见光亮清醒了

“蕊蕊,你怎么才回来啊?大晚上的你去哪了?”她略带困意的疑惑道

紧接着就因为下一秒看到韩家乐三个字瞬间清醒

“韩家乐?你跟她什么关系,从实招来,怎么还有我不知道的有她的小群呢?”

坏了,这俩也属于半不可说的范畴了,这一个两个的怎么都再同一天晚上找到我炸毛了啊,听见拉小群三个字我就回忆起那些夜不能寐的日子里,怕被某人喂头发,头撞墙拉群各种酷刑拷问的日子…

“没什么,就是个没用的宣传群”我苍白无力的解释显然起到了反效果

“那蕊蕊你能不能把我也拉进去,我想看看韩家乐天天都跟别人聊什么呢…”

别介啊,我们这群的价值可太大了…一但曝光,那阵可谓是无人生还啊!

“不了,懵懵啊,不重要,乐乐心里是有你的,真的,你要相信千真万确,我…也不知道,但是我的第六感告诉我的确如此”

我敷衍了几句

“你不让我看,可就别怪我我就不让你睡了哦”

王诗蒙说罢,瞬间打开了灯

三更半夜,亮如白昼一样

那行,不好意思了,我可就乐蒙,乐白随便磕一个了啊!

“抱歉,懵懵,我们这个群里许多东西都是废话,而且也不是那种能让人看的…”

废话,天天各种吐槽自己becp的发疯群谁看谁不骂人啊…

无奈之下我被王诗蒙扫地出门了~

我总结道控制欲太强和分赃不均也许就是be的根本…

我刚从王诗蒙房间被赶出去就听见隔壁对门的马玉灵房间传来聊天的声音

我看了一下少女时代群聊天,这会袁一琦还跟苏杉杉请教什么是柯南梗呢!排除苏杉杉,不是灵杉,莫非是…刘胜男?玉树?

可也不像啊,仔细听还有哭声,我偷偷去人家门后听贼话,这才听清楚了原来是悠唐哥弟在谈话

就听陈倩楠梨花带雨道“弟啊,你可要为哥哥做主啊!张怀瑾胡晓慧左婧媛赵佳蕊她们四个不光欺负我,还欺负你嫂子黄恩茹呢!”

哈?哪有的事,谁欺负黄恩茹了!双面人楠皇又隔这添油加醋编小作文打小报告黑状呢?

就听马玉灵说道“哥,你别哭,我这就是为你主持公道,今天就把她们四个骨灰扬了”

妈呀,吓死我了,咋还有我事啊?跟我真没关系啊,啥也有个我,同人文里我赵佳蕊是大反派,厕所瓜里各种爱而不得,当然这会我就很羡慕左婧媛了,厕所瓜里开后宫的成熟有魅力女人,一会追这个,一会谈那个的,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塞纳河张无忌了…

心烦此处,我犹豫着要不要跟左婧媛她们说这件事,毕竟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可是呢,我的生命却又与她们的存亡息息相关啊,即将与她们一块万劫不复…

(未完待续………

下集预告:名场面复刻:左婧媛:哼!你还不配做我对手!

马玉灵:当目空一切的人有了牵挂,无敌就不再是神话~

左婧媛:你敢?

评论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